【直播】美國會發布年度報告 聚焦中共百年野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7日訊】美東時間11月17日(週三)早10:30AM,美國國會下属的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USCC)舉行發佈會,正式發布2021年年度報告。新唐人、大紀元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今年的報告聚焦中國共產黨在其百年之際的野心和挑戰,並就美國政策諫言。報告還將分析中共在經濟和技術發展上的野心、對企業的控制、美中金融互通和對美國國家安全的風險、中共核力量、其軍事能力和對台動武的決策、香港政府轉向威權主義、以及對2021年的經濟、貿易、安全、政治和外交事務發展的回顧。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