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白邦瑞:應對中共威脅 美國需要覺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8日訊】今年八月,西方媒體報導,中共偷偷發射了具有核能力的高超音速導彈美國國防政策顧問、中國問題專家白邦瑞,近日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表示,目前美國國會針對中共的提案,以及「中國問題工作組」的建議,沒有獲得全國性支持。他警告,面對中共野心,美國需要真正覺醒,並採取實際行動。

中國問題專家 白邦瑞:「我同意米利將軍的觀點。他說這幾乎相當於前蘇聯發射人造衛星的時刻。其他人說,這是一個改變遊戲規則的事件。」

白邦瑞認為,中共偷偷發射具有核能力的高超音速導彈這件事,本來應該給美國敲響警鐘,但是中共善於隱藏其長期戰略,所以並沒有驚醒美國。

中國問題專家 白邦瑞:「他們認為30%美國人反對中國(共)。現在這些民意調查顯示是70%。但他們其實不是將其視為敵人。實際上是「中國(共)非常不友好,我不信任他們」。可是那些人仍願意在中國投資,購買中國產品,所以說我們還遠沒有被叫醒。」

白邦瑞表示,美國國會大約有60項針對中共的提案,但因為無法獲得通過而被擱置。他憑藉在國會參議院工作過的經驗,認為真正了解中共的人還太少,也有些人只是想玩弄辭藻,而沒有實際行動。

中國問題專家 白邦瑞:「眾議院共和黨人建立了「中國問題特別工作組」。他們做了一份報告,裡面有400條建議。眾議院許多議員也挑出了其中一部分,將其作為立法提出。結果怎麼樣?蒂芙尼,沒通過,獨立法案沒通過,其中大部分甚至沒有舉行委員會聽證會。」

他透露,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告訴所有民主黨人,不要加入中國問題特別工作組。

中國問題專家 白邦瑞:「(美國政客)在電視上,絕對會說中國不好,是的。但有什麼東西真的通過成為法律嗎?正如《華爾街日報》幾天前說的,傳票在哪裡?給武漢實驗室的錢是怎麼回事?已經有400萬人死亡。蒂芙尼,傳票在哪裡?人們甚至不知道武漢實驗室這個項目。」

白邦瑞希望美國人去看看他的新書《百年馬拉松》, 真正了解中共政權及其意識形態。

新唐人電視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