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福奇:接種加強針 才算完整接種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福奇:接種加強針 才應算完整接種疫苗

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主任福奇(Dr. Anthony Fauci)表示,加強針疫苗不應被視為附加品,而應該被視為「完整接種」的新標準。

目前輝瑞和強生公司生產的加強針疫苗,已經獲FDA的批准,可以施打給所有18歲以上成年人。莫德納也在週三(11月17日)提出申請,希望給所有成年人施打第三針。

27州病例增加10% 預計新增病逝人數難減少

最近美國東北部和中西部的疫情,都出現較大幅度的反彈,包括紐約、新澤西等27個州,在過去的兩週裡,新增病例至少增加了10%。

疾控中心CDC預測未來四週內,美國每天因中共病毒死亡的新病例,可能會繼續保持穩定,而不會減少。

這是CDC在兩個多月的時間裡,第一次預測死亡速率不會下降。

白宮:5-11歲符合資格兒童 近10%已接種疫苗

白宮週三表示,2800萬符合接種資格的美國5-11歲兒童中,有10%已經接種了中共病毒疫苗。

迄今為止,低齡兒童接種疫苗的項目,已經進行了10天左右。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