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再現 中共海外官媒發布彭帥聲明引質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8日訊】17日,隸屬中共央視的環球電視網,轉發了一封據稱是彭帥寫給「國際女網協會」主席的郵件,引發外界對這位中國網球名將的更多擔憂。

中共央視的海外機構「環球電視網」,週三突然發布了一份據稱是彭帥寫給國際女子網球協會主席西蒙(Steve Simon)的郵件,其中寫道:「有關近期WTA官網發布的消息,其內容未經我本人確認或核實,且未經我本人同意就發布。新聞稿中的消息,包括性侵指控,都不是事實。我沒有失踪,也沒有不安全。我只是在家休息,一切都好。」

聲明更警告WTA,「如果再發布任何關於我的消息,請與我核實,並在得到我同意後發布。」

不過,對於這份沒有署名、完全無法確認是否出自彭帥本人的郵件,WTA主席西蒙表示,「中國國家媒體今天發布的關於彭帥的聲明,只會讓我對她的安全和下落更加擔憂」,希望能夠得到「獨立可靠」的證據,證明彭帥是安全的,因為他本人一直無法與彭帥取得聯繫。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