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世界紀錄日」 五花八門的新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8日訊】11月17日,「世界吉尼斯紀錄日」 迎來了第18個周年慶,世界各地的挑戰者們都卯足了精神,創造出各式各樣的新世界紀錄。一起來看看。

「世界吉尼斯紀錄日」是個挑戰自我的日子。

英國體操運動員,29歲的阿什利•沃森今年將挑戰自己曾創下的、「單槓間後空翻距離最遠」的紀錄。

三圈大迴環助力之後,沃森騰空而出,穩穩的抓住的另一個單槓,挑戰成功!

而另一位英國挑戰者,21歲的泰勒•菲利普斯則創下了「以彈跳桿跳過最多連排汽車」的紀錄。他看上去贏的非常輕鬆呢。

不過下面這個挑戰可就不那麼容易了。來自摩洛哥的挑戰者,31歲的阿尤布•圖阿貝 在30秒內做出了12個單腿後空翻,令人驚歎。

在日本,31歲的池田隆弘向「30秒內以小輪車做時光機動作最多次數」的紀錄發起挑戰。最後,他順利完成45次動作,打破紀錄。今年,池田隆弘一共贏得了三個吉尼斯世界紀錄證書。

委內瑞拉挑戰者,32歲的勞拉・比昂多 則以她的超強控球技巧,為自己贏得了多項證書,包括「1分鐘內单脚連續绕球兩圈次數最多」的花式控球紀錄。

吉尼斯世界紀錄總編輯表示,今年世界各地挑戰者所展現的才華相當令人驚豔。

吉尼斯世界紀錄總編輯 克萊格•格倫戴:「吉尼斯世界紀錄日是一個打破紀錄的全球慶祝活動,這對任何想在著名的吉尼斯世界紀錄上留名的人來說,都是一個機會,這是一個讓他們放手一搏的機會,也許會成功,成為官方認證的了不起的人物。」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