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車入圍年度最佳汽車 洛杉磯車展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8日訊】睽違兩年的洛杉磯車展,終於回歸洛杉磯會展中心。週三(17日),展方公布了今年「年度最佳汽車獎」的9部入圍汽車。帶您了解。

2021洛杉磯車展於週三(17日),公布了「2022年度最佳汽車」3項類別的9部入圍汽車

其中,角逐最佳轎車的有本田轎車CivicLucid Air電動車與大眾掀背車Golf。

入圍最佳卡車的則有現代緊湊型皮卡Santa Cruz、Rivian R1T皮卡與福特皮卡Maverick。至於最佳多性能車,則有環保車IONIQ 5、福特越野車Bronco和Genesis GV70入圍。

北美「年度最佳汽車大獎」總裁 Gary Witzenburg:「我們已經評選了28年,在業界是舉足輕重,因為我們特別與任何媒體保持距離。我們的評審也非常多面向,由50位資深博學的美國汽車新聞工作者組成。」

被歸類在「年度多用途車」入圍名單的現代電動環保車IONIQ 5,在滿電狀態下,最多可以行駛300英里。

現代汽車產品專員 Craig Bentley:「充電18分鐘,可以獲得80%的電量,這對車主來說非常重要。如果你時間很趕,你到最快速充電站,只要充電5分鐘,就能行駛68英里。」

另外,在2015年以概念車亮相、並在今年4月上市韓系美式皮卡Santa Cruz,也入圍了「2022年度最佳卡車」的名單。

現代汽車產品專員 Craig Bentley:「這輛車的設計,非常適合生活步調活躍的都市居民,他們去滑雪、去海灘或去露營,完全都適合,因為這輛車的車床的用途很多。」

根據年度最佳汽車官網,2022年度最佳汽車、卡車和多功能車的最終贏家,將由評審於12月30日開始投票,並於明年1月份公布獲獎者名單。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姜琳達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