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勞工部:暫停實施私企疫苗強制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9日訊】美國勞工部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11月17(週三)日宣布,已經暫停執行針對企業的聯邦強制疫苗令。

拜登政府疫苗強制令週三再遇挫折,美國勞工部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Administration, 簡稱OSHA)迫於法庭命令,不得不暫停針對私企的疫苗強制令

就在勞工部宣布這一消息前不久,美國上訴法院駁回了拜登政府對法庭臨時叫停疫苗強制令的質詢,並且重申了對OSHA的命令,禁止其在法院做出進一步裁決之前,採取任何強制執行疫苗令的措施。

根據拜登政府的疫苗強制令,擁有100名以上雇員的私營企業,其員工須在明年1月4日前接種中共病毒疫苗,否則必須每週接受病毒檢測,並配戴口罩。

除了在司法部門受挫,拜登政府還將面臨來自立法部門的挑戰。週三,美國參院全體50名共和黨參議員宣布,將採取一致行動,依照《國會審查法案》(Congressional Review Act),以正式程序廢除拜登政府的疫苗強制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