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法輪功學員遭受「約束衣」酷刑1年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9日訊】雲南玉溪市江川縣法輪功學員羅白秀,遭秘密綁架、關押在昆明市看守所,被警察強迫穿「緊束衣」酷刑折磨已一年多,身體遭受極大傷害。

據明慧網報導,羅白秀女士,1968年生,玉溪市江川縣龍街村人。修煉法輪功前,羅白秀身體患有嚴重「肩周炎」等疾患,跑了很多大醫院也治不好。

她睡覺不能翻身,連梳頭等小事都需要家人幫助,家務活就更不能料理。

後來,在朋友的幫助下,羅白秀開始學煉法輪功,才煉了一個星期,她的肩周炎等疾病就不治而癒,從此感到無病一身輕。她心態也平和了,家庭變得和睦。

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羅白秀因堅持信仰,向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她曾遭非法判刑兩次。

2007年和2015年,羅白秀分別遭非法判刑3年和3年半,在雲南第二女子監獄遭注射不明藥物,及飯食中被加不明藥粉。

羅白秀還遭綁銬、毆打、坐小凳子、野蠻灌食、關禁閉等酷刑折磨。

殘忍刑具:約束衣

「約束衣」是一種很殘忍的刑具,經常被中國大陸勞教所用來迫害法輪功學員,致使多名學員致殘、致死。此衣後面開口,袖子很長,袖口有兩根長繩子,有點像醫院大夫穿的白大卦,質地為藍色細帆布。

1、穿上約束衣,手背到後邊,小臂和小臂重合,用袖口上的長繩子緊緊的捆死;

2、用褲頭、抹布或襪子把嘴塞得很緊,再用膠帶繞著頭纏結實,目地是不讓法輪功學員講真像、怕別人聽到疼痛的慘叫聲。有的法輪功學員就是這樣被塞緊嘴閉氣而死;

3、上眼皮用膠帶向上粘,下眼皮向下粘,目地是不讓睡覺;

4、耳朵戴上复讀機,不停的播放攻擊、誣衊大法和大法師父的錄音;

5、將小方凳四條腿朝天放到椅子上,讓穿著約束衣的人坐到小方凳的四條腿上,整個人的重量都壓在了四個支點上,下吊繩時腿都磨爛了;

6、拿一根長長的警繩把人緊緊的捆在椅子背上,再拿第二根警繩把腿捆在椅子的前兩條腿上,再拿第三根警繩把已捆到後背的小臂再緊緊捆纏。

7、殘忍的向後背提繩子,使後背的手臂幾乎超過頭,人疼痛難忍,生不如死;就這樣吊起來長達12小時至24小時。河南省新鄭市的周桂珍被吊了24小時,鄭州的魏桂榮吊了24小時,新鄉的王俊英吊了12小時。上繩時不讓吃飯、不讓喝水、不讓解大小便;

8、放下繩後人已奄奄一息,不會說話,胳膊、腿、手、腳都腫得發紫色,不會動,失去控制能力。小臂的肉象爛肉又抹上辣椒一樣疼,又加上神經性疼痛,2至3個月生活不能自理,不會自己吃飯、不會自己大小便,疼的晚上也不能睡覺。

明慧網原文:羅白秀在昆明看守所被強迫穿「緊束衣」一年多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