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預算盈餘 有望明年達310億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9日訊】根據加州立法分析辦公室的報告,儘管受到疫情影響,加州目前收入在持續增加,有望在2022年累積310億美元的預算盈餘。來了解。

加州立法分析辦公室估計,加州預算盈餘,將超出加州憲法規定的140億美元限額。到2022年,加州的預算盈餘有望達到310億美元。這也是加州收入連續第4年增加。

報導指出,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和州議會將必須決定減少稅收,並將盈餘投資學校和基礎設施,或退稅給納稅人。

其中,立法分析辦公室11月17日說,這代表公立學校、社區大學收到的州府資金投入,將比往常增加110億美元。

事實上,今年4月至6月,加州商業的可加稅銷售額,高達2,168億美元,比2020年同期增長38.8%,甚至也比疫情前一年同期的銷售額,增長了17.4%。

對此,加州稅收及費用監管部(Department of Tax and Fee Administration)主管馬杜羅斯(Nick Maduros)認為,即便面對艱難的疫情年,商家也找到了創造性的方法來增加收入。

然而,面對通貨膨脹的影響,立法分析辦公室不確定增長是否能持續下去。根據美國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的數據,全美零售銷售在10月增長了1.7%,其中汽油漲價速度最顯著。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