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辱華﹗漫威電影《尚氣》4個數字藏神祕彩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9日訊】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自上映來好評不斷,同時捧紅了主角劉思慕(Simu Liu), 但該片屢傳「辱華」爭議,包括最近被發現片段裡出現了4個敏感數字,讓網友直呼「漫威也是很敢玩」。

尚氣與十環傳奇》主角劉思慕早些被中國網友翻出他在過往的訪問中,曾直指中國人在共產主義下很多人死於飢餓,因此被冠上了「辱華」、慘遭出征。

日前,又有網友在PTT「movie版」以《漫威大乳滑!尚氣裡出現8964》為標題,內容寫道:「尚氣裡的公車司機,假摩根費里曼衣服上清楚寫著8964, 暗指中共天安門事件,目前消息還沒傳開, 鬧大以後, 中國影迷們可能要跟未來所有漫威電影說掰掰囉。」而當年中共血腥鎮壓學生的天安門事件就是發生在1989年6月4日。

尚氣與十環傳奇》電影片段裡出現了「8964」數字。(圖片: YouTube視頻截圖)

對於這個精彩彩蛋,網友們打趣的表示, 「高級辱華」、「這彩蛋厲害了」、「漫威也是很敢玩」、「以後鍵盤不能有6跟4跟8跟9」。

近日, 《CCTV6》報導漫威在北美上映的新片時程表裡,獨漏掉《尚氣與十環傳奇》和《永恆族》, 而且《尚氣與十環傳奇》至今仍未在中國上映,於是外界猜測其背後有不單純的原因。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