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重慶訪民被關黑監獄 打斷肋骨

重慶訪民王治芬10月16號在天津機場被警察綁架,之後被輾轉帶到重慶巴南區一家農家樂非法關押,期間遭遇暴力毆打,11月11號從黑監獄逃出。17號,到醫院治療,醫生發現她的右側肋骨、左側鎖骨骨折。

進博會期間 上海居民被強行攆出城

11月5號至10號,上海市召開國際進口博覽會。期間,上海當局將當地部分法輪功學員強行攆出上海,並對另一些法輪功學員嚴密監控、監視居住、或上門騷擾。

張展無國界記者新聞自由勇氣獎

總部位於巴黎的無國界記者組織11月17號宣布,將2021年的新聞自由勇氣獎,頒給中國大陸公民記者張展,表彰她在2020年2月中共病毒疫情爆發初期,不懼中共的威脅,在社交媒體上報導武漢疫情實況。張展因報導疫情被判刑4年,她的健康狀況最近幾週急劇惡化,家人擔心她有生命危險。

江蘇維權人士嵇書龍刑滿出獄

江蘇省鹽城市阜寧縣維權人士嵇書龍,早前因帶領村民抵制縣政府引進有毒化工企業,被當地官員構陷判刑。2015年出獄後,走上維權上訪之路。2017年,她在北京被截訪抓回,再次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判刑4年。11月18號,終於刑滿出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