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發放臨時許可 卡車載重可增八千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0日訊】加州州長紐森於週三(17日)宣布,將發放臨時許可證,提高卡車限重,以儘快解決南加兩大港口堵塞的現狀。一起來看。

週三(11月17日),加州州長紐森允許卡車增加載重,來解決南加州兩個港口的貨物積壓問題。

根據州長辦公室的新聞稿,從11月19日起,加州交通運輸局將開始頒發臨時許可證,允許卡車在高速公路上,承載88,000磅貨物,比先前的載重量增加了8,000磅。

這項臨時載重許可證的有效期,將持續到2022年6月30日。

紐森表示,在過去兩週的時間裡,兩大港口已經解決了32%的貨物堆積。

作為美國最繁忙的兩個港口,長灘港和洛杉磯港進口了全美超過40%的集裝箱貨物。

受到疫情影響,加上消費激增,港口供應鏈面臨貨物嚴重堵塞的問題。

為此,洛杉磯港和長灘港一度改變工作模式,實行工人輪休,每週7天24小時都有工人在港口裝卸,並為貨船安排新的排隊流程。

此外,加州也增加了卡車司機駕照的考試點與時間,場次從每月5,000次,增加到9,700次。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