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前公安副部長孟宏偉入獄 妻露面斥中共是怪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0日訊】 【今日點擊】(4243-1)

提要
前公安副部長孟宏偉入獄 妻斥:中共「怪物、腐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昨天花了兩期節目的時間,跟大家分享了黃明志的《牆外》。說心裡話這個黃明志的那個《牆外》本身的作品,確實透顯出他個人的實力,對事情的看法,對整個台灣跟大陸之間相互關聯的內容,是表述得非常清楚的。而黃明志自己在作為一個,他的祖籍是中國大陸,他是海南島的,然後他自己出生在大馬,而整個他的藝術生涯是在台灣。他那影片是寫給金門旅遊局的,而整個通篇的內容,就表示著台灣,就是今天的台灣跟大陸,它是一個種族、一個民族、一個文化、一個血脈傳遞過來的。

而當你這麼去講述的時候,一些台灣的朋友不接受,我個人覺得挺難的,說心裡話在講述上挺難的。因為確實在台灣本身,2020年台灣大選的時候,人們獲勝的就是,民進黨獲勝的基礎是大家反共,大家反共拒絕共產黨。但拒絕共產黨本身呢,現在演變成拒絕大陸的一切,是以這樣的方式出現的,而這個基點確實又站在相當大的利益的角度去看待。站在利益的角度去看待,同時對等的就是道德上本身,你說他一定有多高呢,我自己覺得有難度。所以凡是跟觀點有不一的,就會用非常強烈的語言去反對。

我沒有太見過說,誰去反對這個黃明志,我個人以為在整個黃明志《牆外》這首歌的,他的基礎,他的看點的基礎,遠遠高過他前一首《玻璃心》。《玻璃心》比較簡單,它是一個很表面的一個對比,但《牆外》他就完全滲透到文化本身,在塑造著中華民族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個人強調是這點,但是很多朋友不會聽的,聽不進去的,他講到的就是利益,我台灣就是台灣,大陸就是中共,所以大陸就是中共跟我沒關係,他是以這樣的一個簡單的切割的方式,是利益上切割的方式出現。

你再看看台灣的生意人,你再看看台灣的生意人,那雙方緊張程度到了這個程度,你看看台積電跟中國大陸的生意對吧。在台灣台積電是什麼護國神山、護國神殿,它跟大陸的生意有多大,每年的30%的產品是供應大陸的,有誰去抗爭台積電?
台積電有誰去說考慮到這點上,我們完全切斷?等同的對不對。當台灣人,很多台灣人在強調,強調完全自己的切割,原來一切的時候,而其中一個很大的因素就是台積電。我們節目中也講過了台積電呢,會遏制中共武力進攻台灣,一個很很特別的東西。我們在講這個東西在先,所謂護國神山是在後,那台灣人是這麼講的。

但是它每年30%的產品供應大陸,你台灣人怎麼看啊,強調簡單切割的台灣人怎麼看啊?而在我眼睛裡就是可笑的,它可笑的原因就是你的基點,包括你今天切割自己的一切,都是在利益的角度上去切割的。我個人以為難處在這裡,那在今天的背景的環境中也難處在這裡。那這樣的難處在表示著,道德在現實生活中的一切基本都淪喪了,人們看所有的問題都在利益上,那這就不好辦了,只能說不好辦了。

那我個人能理解的就是,它今天只能仰仗著在時間流失的過程中,人們對中共的只要有了簡單的敢喊出來,有著簡單的否定,可能就是一種自我的救贖,簡單的否定能喊出來就是自我救贖。背景不同,但是呢我一直講說香港人,香港人作出的選擇,就是自我救贖的選擇。但香港這塊地方,香港這個環境它是淪陷的,它是被中共完全占據的這是沒錯的。那香港人喊出天滅中共的香港人,依然要在香港本身,去他的生命過程、他的生活,他無處可去對不對。

有人說美國人可以接洽,是,有誰有幾個人能夠有能力背井離鄉呢,這是現實、這是命運。所以有這樣的包容的認識呢,就現在來講不多,很難。那很難的原因也是在現實的環境中,人間的文化要重塑,就是它的整體的基準低了,那越利益那越低,就包括美國對台灣的態度對吧。美國對台灣的態度,利益在先,道德在後;美國對中共的態度,利益在先,道德在後。一個國家,一個立國之家,都是把利益在先的話,那公開講是利益在先的話,就在表明這個社會它的道德的淪喪。淪喪的概念就是人與神造人的時候,那個概念的偏離,就是這個距離的偏離太大了,但是呢神佛慈悲,不是人能想的。

前公安副部長孟宏偉入獄 妻喊冤:中共「怪物、腐敗」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昨天孟宏偉的太太她叫高歌,她的中文名字叫高歌一曲的高歌,結果她現在取的英文名字,叫 Grace 。她結果接受美聯社的直接的專訪, 原來她自己不露面她只照背後的,那現在她公開露面,她把中共稱為怪物跟腐敗。大概講述了她自己三年來,因為孟宏偉被抓三年嘛,2018年9月25日孟宏偉在北京,給她傳遞的最後的話。一個說我等一會給妳打電話,然後過了4分鐘就發了一把菜刀,發完菜刀之後,孟宏偉今天就這樣了,就他們倆再也沒有通電話。

她有一個雙胞胎的孩子,那她跟孟宏偉呢兩人都是二婚,她比孟宏偉小14歲還是20歲。那她就講述了自己家庭的苦難,被追殺被迫害的苦難。在她講述當中其實我個人在看,孟宏偉能夠成為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就是對無數的中國家庭採取了,在他妻子站出來所講述的,對他家所營造的恐懼的過程中,成為了今天的公安部副部長。他在講述自己家被這種恐懼籠罩著,孩子失去了父親,然後那一份淒楚的時候,是他們家賺錢生死駕富,他自己造自己的家在這個,應該是在里昂很奢侈的,說心裡話很奢侈的。因為她拍出了她自己家裡的環境,在那樣的環境當中,她住在半山上,城市是在下面,所以我更願把她講成這是報應,這是報應。

那報應的本身不是對她恨或者高興,跟咱沒關係,更多的人要堅守善良,你堅守一份善良,你不會遭到報應,這個講話非常利益的非常實際。那今天的人很利益對不對,你堅守自己的善良,你就減少報應,閉上你的嘴,人們在這種講述著對錯,崇尚自己的偉大的過程中,無數的造業,所以這是一個很典型的故事。她站出來呢,有人說是因為她處於安全的角度,法國警察24小時向她提供保衛。她為什麼可以提到法國警察24小時提供保衛?因為她知道中共有多狠。她為什麼知道中共有多狠呢?孟宏偉是這麼上來的。所以她講共產黨是怪物,那你先生是什麼呢?這個問題會比較尖銳,但是我們看到的是這東西。

共產黨是怪物、是妖魔、是魔鬼統治世界的魔鬼,人戰勝不了它。人們在這個現實的環境中,只是一個,我以為就是一個善良的取捨對吧,你要跟魔鬼保持距離。其實你讓我說,她的陳述就講述了我們所說的,退黨、退團、退隊的關鍵。你跟共產黨切割,你就不會在你的生命中出現這一份笑話,這是個笑話,但她不認為這是笑話,就她個人來講,她揭露中共是一種自我救贖的過程,這是件好事。但生命的本身,你又從另外一個角度,你又可以看到是一份笑話,那作為更多的觀看者,不要給自己帶來這麼一份笑話,我講的是這含意。所以不是對錯,是回歸到人的認知的一個生命基礎上。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