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官員:賀錦麗的通訊主管將離開拜登政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0日訊】一位白宮官員週四(11月18日)向多家媒體證實,副總統卡瑪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賀錦麗)的通訊主管阿什利‧艾蒂安(Ashley Etienne)將離開拜登政府

這位官員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說:「阿什利是副總統團隊的重要成員,她為推動本屆政府的議程而不懈努力。她將於12月離開辦公室,以尋求其它機會。」

據了解,該官員還向《獨立報》(The Independent)證實了這一消息。

艾蒂安本人尚未對她所謂的離職發表評論,但白宮工作人員在12個月後離職的情況並不罕見。

英文大紀元已與白宮取得聯系,要求發表評論。

現年43歲的艾蒂安,曾是拜登總統競選團隊和現任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擔任少數黨領袖時的高級顧問。她還擔任過前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的特別助理。

根據她的領英(LinkedIn)個人資料,在從政之前,艾蒂安在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獲得了政治傳播碩士學位。

美國時尚和政治雜誌《名利場》(Vanity Fair)首先報導了艾蒂安的離職,據說是在本週「關於副總統辦公室出現內訌和士氣低落的一系列報導」之後發生的。

CNN上週報導說,西翼辦公樓(總統、副總統的辦公室均在此處)的關係越來越緊張,因為哈里斯的一些工作人員認為,她們沒有得到「充分的信任或定位,而是被排擠在外」。

英文大紀元一直無法核實此類報導。

根據薩福克/《今日美國》(Suffolk/USA Today)的最新民調,目前哈里斯的支持率下降到28%,比拜登總統的支持率低10%。同一民調還顯示,51%的美國人不讚成哈里斯所做的工作,而21%的人未作決定。而艾蒂安的離職就發生在此次民調公布之後的幾天。

今年早些時候,在非法移民激增到前所未有的高點時,哈里斯因未能訪問美墨邊境而備受批評。之後,她訪問了德克薩斯州埃爾帕索(El Paso)的一個邊境巡邏站,並告訴記者:「這不是我的第一次旅行,我已經去過邊境很多次了。」她指的是她在擔任加州議員時,曾多次去邊境旅行。

自從今年初擔任副總統以來,她也明顯缺席了聚光燈下的活動,這進一步增加了人們對她「被排擠」的猜測。

但是,哈里斯18日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喬治‧斯特凡諾普洛斯(George Stephanopoulos)採訪時,為她的工作表現進行了辯護,同時也試圖駁斥關於政府內充滿緊張關係的傳言。

「這個星期很好。這個星期,我們通過了這個兩黨支持的《基礎設施投資和就業法案》(Bipartisan Infrastructure Act),並由總統簽署。我們所有的辛勤工作都得到了回報。我已經在全國各地旅行,總統也是如此」,哈里斯繼續說,「它實際上將以一種對美國人民有直接影響的方式啟動。我們正在把事情做好,而且我們正在一起做。」

副總統還否認她在自己的角色中感到「被誤用或未被充分利用」,並堅稱她「對我們所完成的工作感到非常、非常興奮。但我也絕對、絕對清楚地知道,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們會把它完成」。

與此同時,白宮也駁斥了本週有關(政府)緊張局勢加劇的報導,稱哈里斯是一個「重要的合作夥伴」和「大膽的領導者」。

原文:Kamala Harris’ Communications Director Leaving Biden Administration: White House Official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