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院通過約$2萬億社會支出法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0日訊】經過幾個月的談判,美國衆議院在週五(11月19日),通過了民主黨的近2萬億美元「全面預算法案」。

這項社會支出法案由原來的3.5萬億美元,縮減到大致2萬億美元,週五在眾議院獲得通過。現在將提交參議院進行表決。

這項被稱為《重建美好》 社會支出法案,是拜登國內政策的核心支柱。根據這項法案,拜登政府把大幅擴大社會服務,緩解氣候危機,增加醫療保健,以及向家庭和兒童提供援助,作為長期優先事項。

根據衆議院通過的該法案版本,政府將對年收入超過1000萬美元的個人,加徵5%的附加稅,在此基礎上,對收入超過2500萬美元的個人,再加徵3%的附加稅。

大多數有孩子的中等收入家庭,將在2022年得到減稅。總體而言,近40%的家庭將看到減稅,將近19%的家庭,在2022年的稅務支出將會增加,而大約70%年收入超過100萬美元的個人,將享受減稅。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