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FDA授權所有成年人 施打輝瑞 莫德納加強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FDA授權所有成年人 施打輝瑞 莫德納加強針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週五(11月19日)授權所有成年人,在接種兩劑疫苗的六個月後,施打輝瑞和莫德納疫苗的第三針。

疾控中心CDC的獨立專家委員會也在今天無異議通過,支持向所有成年人施打這兩款疫苗。

福奇:接種兩劑疫苗者 住院病例增多

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主任福奇(Dr. Anthony Fauci)表示,他注意到接種了兩針疫苗,但還沒有接種加強針的人,住院人數增加。

CDC主任瓦倫斯基(Dr. Rochelle Walensky),也在週三(11月17日)表示,疫苗在年長人士和養老院居民當中,保護力下降。

10月至今 美國確診暴增40% 密歇根破紀錄

美國聯邦政府的疫情數據顯示,從十月末至今,美國每天新增確診病例,已經增長了40%,本週已經連續多天突破10萬人感染。

感染率最高的州是密歇根州,目前的每天的染疫人數也超過其他所有的州。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