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被拐20年後與母相認 自己取的名字竟是本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0日訊】「似乎冥冥之中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深圳男子曾某開心地說,他被拐賣20年後終於與生母相認,他驚訝地發現自己改的名字,原來就是他的本名

11月19日,居住在深圳松崗的謝女士與失散了20年的兒子相認,母子二人抱在一起痛哭。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謝女士回憶說,她們一家人從茂名到深圳做生意,在松崗開了一家便利店。20年前的一個傍晚,兒子意外走丟,疑似被拐賣了。從此,一家人開始了漫長的尋子過程。

謝女士說,兒子走丟後,她一個星期瘦了11斤,一度有輕生的念頭,「家人勸我說,如果你走了,兒子未來找到了就沒有媽媽了,我就是靠這句話活到了今天」。

20年來,謝女士從沒有離開過松崗,就是希望有一天兒子能找到回家的路。每年4月15日是兒子的生日,謝女士說,自己每次都會哭好久,「就是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再見到他一面」。現在終於如願以償。

謝女士的兒子曾某說,他從小在潮汕揭陽長大,是家中唯一的孩子,養父母對他很好。20多年來,養父母從未向他提起過自己的身世。

三年前,曾某來到深圳工作,嫌自己的名字拗口就改了花名。當他得知自己的本名時驚訝地說,「沒想到我本來就叫這個名字」,「似乎冥冥之中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這對母子相認的視頻在微博上熱傳,不少網友發出感慨,ch陳賀:「從小被叫過名字,所以潛意識裡有吧,還有挺羨慕他的,一下子從普通人變成了有錢了。」

劉西西:「可能潛意識裡對原來的事還有些印象,只是自己沒感覺到。」

我是映日荷花08256:「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