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台縣一藥業公司發生爆燃 至少7死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0日訊】11月20日上午,浙江天台縣藥業公司污水調節池發生爆燃,致2死5傷。

20日,浙江「天台應急管理」微信公眾號稱,當日上午9點30分左右,天台縣昌明藥業有限公司污水調節池發生爆燃,已導致2人死亡,5人受傷。

事故原因不明。

浙江省昌明藥業有限公司官方網站顯示,該公司於2006年成立,前身是浙江昌明化學製品有限公司於1998年成立的醫藥部,注資5000萬元人民幣,占地面積90多畝,員工250餘人,是一家集醫藥原料藥及中間體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浙江聖達集團有限公司是該公司大股東。而據「企查查」顯示,該公司及其大股東均涉及司法案件;其大股東曾被行政處罰。

資料照。浙江天台縣一藥業公司及其大股東均涉及司法案件。(網頁截圖)
資料照。浙江天台縣藥業公司及其大股東均涉及司法案件。(網頁截圖)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