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致傷 南方航空高級技工吳孟華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0日訊】北京法輪功學員吳孟華,遭警察綁架、酷刑虐待,身體多處受傷,並出現雙腿水腫及便血等。2021年7月6日,吳孟華在迫害中離世,年僅46歲。

據明慧網報導,吳孟華是南方航空公司的高級技術人員,修煉法輪功後身體變得健康,在哪裏都做一個好人,工作兢兢業業。

2020年2月14日,吳孟華在外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遭西城德勝派出所警察綁架並抄家。

在派出所,吳孟華不配合警察按手印,被暴力對待。5個警察強行掰開她的手指,並猛踢她的雙腿,將她踢得跪倒在地。

後吳孟華被警察拉到不知甚麼地方,在鐵椅子上銬了30多個小時。又被劫持到看守所迫害3天。她的手、臉、身體多處傷痕,並出現雙腿水腫及便血等。

之後,吳孟華被西城德勝派出所警察構陷到西城區檢察院。2020年年底,檢察院退回起訴,並取消取保候審。

在此後的1年多,吳孟華遭居住地安貞西裏社區居委會主任劉毅、安貞裏派出所張姓片警等持續騷擾、跟蹤、蹲坑。

保安24小時在吳孟華家門口看守,長達3個多月不讓她外出,甚至連一起居住的母親也有2個多月不讓外出,只能妹妹來送生活用品。

2021年新年過後,安貞裏派出所張姓片警又多次來吳孟華的住處騷擾、威脅她,致使她身體開始惡化。

巨大的精神壓力和折磨,致使吳孟華身體進一步惡化。

期間,安貞裏派出所張姓片警明知吳孟華已經不能自理,還來她住處騷擾,未找到吳孟華本人,就多次威脅、騷擾她的妹妹。

吳孟華在身體和精神壓力的雙重折磨下,於2021年7月6日在迫害中離世。

明慧網原文:北京46歲高級技術人員吳孟華在迫害中離世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