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停止迫害 加拿大留學生營救母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0日訊】加拿大多倫多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日前在多倫多中領館前,召開發布會,要求中共釋放加拿大留學生劉銘園的母親劉艷,並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加拿大留學生劉銘園:「我在此公開呼籲中共政府立即釋放因修煉法輪功被在雲南昆明當局在9月30日被抓捕的母親,劉艷。」

發言的是劉艷的女兒、加拿大留學生劉銘園。她說,她本來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由於中共的長期迫害,她從小到大一直在提心吊膽的生活。

加拿大留學生劉銘園:「我小時候(媽媽)被抓的話,那個時候我應該才兩歲吧。那時候我和我媽媽一起被關在空軍的禁閉室,有被關過半個月左右。後面她又被關在看守所,也被關過勞教所。」

劉銘園呼籲國際社會幫助營救母親,並儘早結束這場殘酷的迫害。

加拿大留學生劉銘園:「這不僅是我們家的故事。這也是過去二十多年發生在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身上的故事。」

劉艷畢業於東北師範大學,工作學習優異。199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兩個月後,困擾她多年的乙肝及婦科疾病不治而癒。

2021年11月4日,劉艷被中共非法批捕,被關押在昆明市看守所。

新唐人記者婉晴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