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凱撒醫療僱員 罷工籲改善工作條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0日訊】總部位於加州的「凱撒醫療機構」,正面臨來自員工的批評和抗議。週四(18日),上千名醫護和工程師啟動24小時罷工,要求改善工作條件。來了解。

週四(11月18日),參與24小時罷工運動的上千名醫院工程師、護士等雇員,聚集在北加州聖克拉拉「凱撒醫療機構」(Kaiser Permanente)醫院前抗議,要求改善工作條件和合同談判。

凱撒醫療機構家庭計劃文員 Heather Wright:「人們繼續工作,投入這麼長時間,但他們在精神、身體和情感上都筋疲力盡。他們沒有獲得像我們對患者展現的同情心、表現給患者的同情。他們只是沒有從雇主凱撒那裡得到這些,所以,我認為那才是真正的轉折點。」

工會表示,凱撒目前的薪資水平,對於居住在矽谷的工程師家庭來說並不夠。

凱撒醫療機構醫療助理 Dora Alvarez:「我們想要一些公平的東西。我們想要一個公平的協議。凱撒提出為他們的死亡撫卹金提供比他們活著時更多的錢。他們現在需要福利,他們活著的時候需要一份好的合同。」

對於凱撒醫療的人員配備預算安排,代表工會的萊特非常不滿。

凱撒醫療機構家庭計劃文員 Heather Wright:「關於人員配備的每個問題,都不在預算之內。我們39號站的工程師,都不在預算之內。作為一家10億美元的公司,它怎麼可能不在預算中?」

事實上,凱撒與20多個工會已經於上週六(11月13日)初步達成協議,攔截了約5萬名職業護士、藥房員工和看護等雇員的罷工行動。

此外,根據凱撒提供給本台的一份聲明,數月以來,凱撒和代表約600名工程師的「國際運營工程師聯盟」,持續在談判,但目前仍沒有達成協議。

新唐人記者蔡馨悅聖克拉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