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報告:加州88%美甲業入不敷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0日訊】加州為疫情實施的封閉政策,衝擊了眾多小企業。根據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一項研究,目前只有14%的美甲沙龍業主,有信心繼續維持店面運作。一起來看。

根據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週四(11月18日)發布的一項研究報告,大多數美甲沙龍的業主和僱員都在疫情下失業,即使經濟重啟,也依然面臨嚴重的財務危機。

報告發現,只有14%的美甲業主有信心支付下個月的運營費用,包括租金和工資等。

研究人員表示,自重新開張後,約有半數美甲行業工作者,都感到非常焦慮。

對於店主來說,他們的擔憂在於顧客的減少。88%的業主都表示,他們目前面臨入不敷出的窘境。

此外,78%的從業者為低薪工作者,有83%的僱員表示,收入還在下降。多數僱員目前每週的收入不到400美元。

在休假部分,還有62%的僱員表示,大多數員工無法正常休假,也沒有帶薪病假和帶薪探親假。

根據報告,加州的美甲沙龍多是家庭經營,68%的店面員工都少於5人。從業者主要是越南人、韓國人、中國人等移民或難民,79%的美甲從業者都不在美國出生。其中81%為女性。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