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公共衛生政策專家Scott Atlas:強制兒童接種疫苗道德淪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1日訊】為兒童接種實驗性疫苗的道德問題,引發關注。美國公共衛生政策專家斯科特·阿特拉斯,近日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為幼兒設計疫苗臨床試驗,為他們注射藥物,顯示人類道德水準已經低到一種可怕的境地。

公共衛生政策專家 Scott Atlas :「對我來說這是有違良知的,一個社會拿孩子當成年人的盾牌。 兒童沒有感染(中共病毒)的重大風險。」

公共衛生政策專家 Scott Atlas :「如果你是一個十歲的孩子,正在接種實驗性疫苗,不管打沒打加強針,都得和這種疫苗生活幾十年。我們不知道這些疫苗的長期影響。」

美國公共衛生政策專家阿特拉斯去年加入前總統川普的白宮防疫顧問團隊。他的新書《我們家園的瘟疫:我在川普白宮阻止新冠病毒摧毀美國的戰鬥》,11月23號出版。

他直言,不應該為兒童接種疫苗

公共衛生政策專家 Scott Atlas :「今天,我看到一些關于輝瑞的說法,說這些疫苗對兒童是安全有效的。」
「但是,當他們說這些疫苗有效的時候,他們甚至沒有對沒有接種疫苗的人進行檢查。所以他們根本無法計算療效,這根本不可能。」

阿特拉斯表示,中共病毒爆發一年多來,世界各地的數據說明,兒童不會顯著傳播疾病。

公共衛生政策專家 Scott Atlas :「我們從奧地利、瑞典、德國、法國、意大利、西班牙、英國等等國家了解到,比如瑞典學校一直開放,180萬兒童,不戴口罩,沒有社交距離,也沒有因此產生第二次疫情。」

阿特拉斯說,青少年,尤其是男孩,接種疫苗後發生心臟炎症的風險高出沒有接種者數倍。而疫苗效力也會隨著時間而減弱,還可能帶來長期的副作用。

公共衛生政策專家 Scott Atlas :「我說過這是一項實驗性技術。我們沒有對這種疫苗的副作用進行長期統計。據報導,好像很多人因為接種這種疫苗死了。我不確定百分比,但顯然令人擔憂。」

阿特拉斯表示,更嚴重的是,為幼兒設計疫苗臨床試驗、給他們注射藥物,說明人類的道德水準已經低到一種可怕的境地了。

公共衛生政策專家 Scott Atlas :「我認為我們的社會(道德)已經下降到非常低、低得可怕的水平了,如果這就是我們已經下降到的水平的話。」

既然兒童沒有染疫的重大風險,阿特拉斯認為,家長的責任是保護兒童,而不是把他們推到前線,當作盾牌。

公共衛生政策專家 Scott Atlas :「作為父母,我的職責是保護孩子。我的角色不是,我也永遠不會用我的孩子作為盾牌來保護我。在我看來,這違反了所有道德原則,惡劣至極。」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