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故事】前ABB電網自動化副總裁的人生感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1日訊】吳文昕曾是一個中型企業的部門主管,就在事業蒸蒸日上之際,卻患上了心絞痛。一個偶然的機會,讓他看到了一本書,從此改變了他的命運。來聽聽他的故事。

他曾是一個事業心非常重的人,在職場上很看重和追逐名利。

前跨國公司ABB電網自動化副總裁吳文昕:「開始工作以後,我是很勤勞的,然後一直要往上爬,往上爬。有一天下班的時候,我正要上車,準備開車回家,我突然發現心很痛,一動就痛,我整個身體都動不了,後來過了一兩分鐘我好過來了,我就回家了。然後我就開始苦惱,擔心我這回可能真的是活不了很多年了。」

在不斷追求事業成功與升遷的過程中他感覺很苦很累,1995年11月,一個偶然的機會讓他看到一本書,這本書改變了他的人生觀。

前跨國公司ABB電網自動化副總裁吳文昕:「我看《轉法輪》,看完一遍後我就說,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我明白了很多:名利這些東西,生帶不來,死帶不去,另外,很多事情是冥冥之中有定數。」

修煉法輪大法後,文昕的身心發生很大變化,心絞痛不翼而飛,身體健康,事業上步步高升,成為跨國公司ABB電網自動化部副總裁,負責全球100多個國家的市場與銷售20多年。

前跨國公司ABB電網自動化副總裁吳文昕:「責任比較大,每年的營業額可以達到5000萬到6000萬美元。」

他的身心不再疲憊,雖然責任與工作量比以前更大,他反而感到非常輕鬆。

前跨國公司ABB電網自動化副總裁吳文昕:「 我只可以感謝大法,因為大法讓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

他按照「真、善、忍」的原則要求自己,做生意中公平交易,擺正心態。

ABB公司客戶:「這個新系統是我公司的一項重大投資。 您能否安排我們去拜訪一位您交付的同樣系統的客戶?」

前跨國公司ABB電網自動化副總裁吳文昕:「我想推薦去意大利,因為我們交付給意大利的系統和你們要的是一樣的, 尺寸和容量上都一樣,這是一個價值3000萬美元的系統。」

在他去中國做生意的時候,中共國安找上門,試圖通過賄賂和威脅等各種手段阻止他修煉法輪功

前跨國公司ABB電網自動化副總裁吳文昕:「我當然不答應,不會做的。有趣的是,我所有的中國客戶都知道我煉法輪功,他們都想和我做生意。」

在反迫害22年的歷程中,文昕走訪了很多城市,利用各種機會給政界和上流社會講法輪功的真相,並贏得公司總裁的支持。他希望更多的人了解真相,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瑤慧、懷恩德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