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交通 「五角」管理區獲環保署資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1日訊】位於休斯頓西南地區的5 Corners發展管理區,重點發展區內的環境美化和交通發展,獲得美國環境保護署的撥款。

休斯頓西南區的 5 Corners發展管理區,獲選美國環境保護署專項發展資金。5 Corners管理區是全美六個獲得此項基金輔助的地區之一。

專項基金名為“社區永續發展 建築板塊基金”,美國環保署通過這項計畫,幫助社區的經濟交通和環境發展,其中包括資助面向所有階層人群的各種交通方式。

5 Corners管理區經濟發展委員會主席George Anderson表示,能夠獲得聯邦環境署的資金,另他們感到額外驚喜。當初申請資金的動機,是出自於提升5 Corners管理區在鄰近其他管理區之中的競爭力,讓管理區經濟和生活品質更有吸引力。

5 Corners管理區用這筆聯邦資金發展區內的便捷交通方式,包括步行,騎車等,開發路徑連通性,公園路徑的美化,街道標識牌,以及提升區內的公交服務,並通過積極宣導鼓勵民眾使用。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