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1日訊】休斯頓一組新聞簡訊。

1. 德州州長格雷格艾伯特宣布德州儀器公司將在德州謝爾曼市投資300億美元興建300毫米晶元工廠。德州儀器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總部位於達拉斯,以生產處理器晶元為主要業務。公司計劃興建4座工廠,第一,二期工程將於明年開工,2025年開始投入使用。公司將在謝爾曼市提供3000個工作崗位,未來十年內完成300億美元的投資。

2. 休斯頓衛理公會醫院的耳鼻喉科醫生瑪麗·鮑登由於在推特上發表關於病毒疫苗的個人觀點,被醫院暫時停職。鮑登醫生在推特上表示,美國的醫院系統強制所有員工接種疫苗,是錯誤的。她還暗示抗寄生蟲藥物伊維菌素也許能夠治療中共病毒癥狀。鮑登醫生的律師表示她有自己的私人診所,已經治療了2,000多名染疫患者,她並不反對疫苗,只是認為人們應該有自主選擇權。衛理公會醫院卻認為鮑登醫生在散播不當言論,誤導大眾。鮑登醫生回應表示,沒有接種疫苗的人被當作二等公民對待,不聽政府命令的人就會被攻擊,美國不應該出現中共的作法。

3. 民主黨人貝托·奧羅克於11月15日宣布競選下屆德州州長。2018年,奥羅克曾競選聯邦參議員,敗給共和黨連任議員泰得克鲁茲。奧羅克曾在不同場合呼籲削減員警經費,支持邊境開放,提高稅收和生活成本等具有爭議立場。德州大學和德州論壇最近進行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競選連任的共和黨州長格雷格艾伯特的支援率領先奧羅克9個百分點,50%的登記選民對奧羅克持負面態度。

4. 西南航空公司工作人員被一名乘客毆打后住院。上週六,32歲的阿麗爾·簡·傑克遜在達拉斯愛田機場登機時與一名機場工作人員發生爭執後,用拳頭暴力毆打對方頭部,造成這名機場員工多處受傷,被送往醫院,目前情況穩定。乘客傑克遜因暴力毆打他人而被捕,關入達拉斯縣監獄。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表示,乘客以威脅或暴力行為擾亂航班的事件,不斷增加,今年已發生5100多起。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