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加拿大辦香港人權研討會 呼籲制裁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1日訊】上週五,英國人權組織香港監察加拿大香港台,在安省列治文山舉辦研討會,揭露中共對香港自治的破壞,呼籲各國政府和民眾,支持香港民主運動

攬炒團隊發起人劉祖廸表示,自從中共強推《香港國安法》以來,香港已經全面淪陷了。

攬炒團隊發起人劉祖廸:「香港的自治、民主和基本人權,如民法、公民自由、言論自由、集會自由、學術自由、新聞自由已經惡化了。而在2020年21日,我們有超過50個公民社會組織被解散或被迫關閉。」

劉祖廸說,越來越多的香港民主派人士被抓捕,甚至被判刑。

攬炒團隊發起人劉祖廸:「自從2019年香港運動,有超過一萬人被抓,包括我自己在內。」

香港監察人權組織主席羅傑斯希望,加拿大和其他國家要用具體行動,向中共施壓。

香港監察人權組織主席羅傑斯:「加拿大、英國、歐盟、美國、澳大利亞應該共同努力,實施有針對性的制裁,因為這樣的話,如果他們一起努力,就會更有效。」

加拿大香港電台創始人之一、藝人鄭敬基,也呼籲凝聚各界力量,支持香港民主運動

香港台創始人鄭敬基:「也許通過我的努力來建立人們的聯繫,一起為香港做更多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婉晴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