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全美為其沸騰的男主角凱爾開口:自衛不是犯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1日訊】【今日點擊】(4244-2)

提要
全美為其沸騰的男主角凱爾開口:自衛不是犯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個週末,在美國社會從上至下,看到了一個叫凱爾的。實際事情發生在去年的黑人命貴期間,開槍打死了兩個人,打傷了一個人。這件事情庭審,經歷了大概一個星期到兩個星期的時間,槍殺兩個人傷了一個人,然後5項殺人罪名全都被判無罪,在美國引起了巨大,就是美國沒有別的新聞了,只有這一個,引起了巨大的風波。但它是美國正義的一方,就是美國保守派的一方的好日子。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英國政府正在積極討論抵制北京冬奧會。那拜登在星期五明確講說美國肯定要去抵制冬奧會,哎,這麼一連起來這事就非常難辦,非常不好看。所以這是在整個國際社會環境中,我們看到了一個,從體育興邦,中共崛起,1976年、77年,然後到今天,我們現在看到2021年,又回到體育上。一個女人以這樣的方式報應了整個中共,很吻合在中共體制之下,那些精英者們獲得自己利益的過程,非常吻合。那這種非常吻合就是官、商、男人,沒有責任,不承擔責任的男人,跟年輕的女人,以自己的方式幹掉對方。在幹掉的過程中,大家形成了一個生活模式,而這個生活模式,在中國體制之下的生活模式在崩潰。

星期五在全美國,去年,現在應該講去年黑人命貴期間,當時17歲的這個人叫凱爾,17歲的凱爾拿了一個叫AZ15,AZ7還是AZ15大的卡賓槍,驅車在黑人命貴全國到處遊行的時候,和安提法到處遊行打砸搶的時候,他去保護自己家裡面的企業,應該是自己家裡的企業。所以他從家裡開著車,帶著這把槍,去到自己的家裡面的企業那兒。而在這個過程中,就跟這個抗議的人發生了衝突。那這組照片是講述了當時,當天晚上衝突的過程。一群人追著打他,他跑,追著打他。
在跑的過程中他倒在地下了,但他一直拿著槍,他倒在地上。結果兩三個人上去就去整他,應該是拿了拿那種;就是滑板車那木板,照著他腦袋就打。在打到第三下的時候他開槍了,打死了兩個,打傷了一個,這個事就這麼來的,而這三個人都是白人。

全美為其沸騰的男主角凱爾開口:自衛不是犯罪

而這件事情發生在什麼時間呢,是那個黑人的佛洛伊德,被白人警察殺了之後,大概一個月多一點,大概就是這個,一個月多一點發生的事情,地點在威斯康辛州。之後曾經有一個白人警察槍打了一個黑人,從背後打了他七槍,把那個黑人打癱了。黑人犯罪率高,這是大家公認的,但是在黑人命貴,在所有今天左派勢力的過程中,黑人犯法不犯法,阻止犯法的人全都犯法,這是今天美國。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如果對方是安提法的,我們看到的報導就是這樣,這件事情,因為他槍殺了兩個人重傷了一個,就成為了一個大的案子。所以當時在推特上非常的流行,大家討論怎麼辦。而他當時呢只有17歲,17歲是不能買槍的,這把槍是他的朋友幫助他買的,但是呢是他掏的錢。

所以這是這個案子,在過去的一個星期裡面,真正的最後結審。12個檢察官,七個女的,五個男的,他有五項罪名,兩項謀殺,一級罪,三項試圖謀殺,二級罪,星期五中午的時候,五項罪名全都不成立,這叫自衛。那中間過程是非常的衝突的。而今天的左派當權的是今天的美國政府,美國的司法部門、美國的左派媒體,跟大選相關上來的,奪取美國人的擁有槍支的權利是他們奮鬥的目標。他開槍殺了襲擊他的人,這是自衛,但是所有左派的人說,他就是因為擁有槍支所以濫殺無辜。而前面我們看到,整個他被打倒的過程都不存在了,他們可以打你,打死你都可以,但是你不許反抗,你不許用槍反抗。

那這段視頻,就是在當時昨天在庭審的過程中,宣布的過程中,他18歲,是個孩子,宣布他五項罪名都無罪,當庭釋放。他當時聽到庭審時的過程,孩子就哭暈了,因為影響到他一生了嘛。所以這件事情就成為了整個美國社會週末的頭等大事,這是頭等大事。那它闡述了一個簡單的道理,美國人擁有槍支的本身的權利和它的必要性,以及憲法給予美國人的尊重。擁有槍支是用來自衛的,把自衛稱為濫殺無辜,你怎麼樣都成,但你就不能開槍殺人,成為了今天左派要摧毀美國的根本,所以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爭執。那這件事情是因為發生在這個時間點上,而它發生的時候是黑人命貴,就是佛洛伊德的時候。那到了現在這件事情結了,就成為了一個首尾相扣。

美國曾經的從黑人命貴開始,走起來的整個左派衰敗的過程,左派摧毀的過程結束了。也就是講說在美國,你會看到正的一面,正常的一面在開始走向恢復,這是一個結點,這是一個結點。如果你現在去查推特,你看到的第一個就是Lady Gaga,Lady Gaga就講說這是魔鬼在統治世界,她還講魔鬼統治世界。她是極左派的說法,因為他們認為法律的一切如何如何如何,就應該把這個男孩殺了才對,大概基本都是這麼個解釋。拜登的說法就是非常的憤怒,完全的不能接受和無奈跟擔憂,拜登很外交官的。那哈里斯就講說這個是完全不能接受的。而美國民主黨的高層號召人們站出來,只有有正義才能擁有和平。那不是鼓動鼓勵暴動暴亂?這就是美國。

但整個左派勢力的憤怒,本身憤怒的本身,在標榜著美國社會在回歸。因大選所帶來的一切衰敗,在回歸一種正常,我眼睛裡是回歸。那川普連續發文去祝賀這個年青人,年青人能夠獲得正義,就是獲得正義。他川普的講話基本講說,如果這還不叫正義,不叫自衛的話,那就一切都蕩然無存了,就是美國的法治不可能了,所以在裡面整個呼籲說美國還尚有希望。但媒體之間發生了巨大的衝突,卡爾森在星期五、星期六的時候,直接談到左派媒體的罪惡,在整個這件事情上,
充滿了極大的謊言、欺詐跟宣傳。那另外這個人叫Greg Gutfeld,Greg Gutfeld是現在美國晚間這種Talk Show當中的第一位,就是number one,所以他同樣在直接嘲諷著左派勢力和所謂的民主黨人,在這件事情上它出現了巨大的失敗。

所以我們節目先做的,所以不知道這個週末,美國從南到北,從南到北從東到西充滿了抗議。但現在來講,看起來呢,這個抗議跟1年前的黑人命貴是不可相比的,它是一個完全衰敗的過程,完全衰敗的過程。所以我們跟大家解釋,就是美國在回歸正常,正的力量在回來,但是它回到不了曾經應該有的美國。所以這是在每一個人在這個過程中,在這個歷史的過程中,在表述著自己生命的定位,走了這麼一段故事。美國人在其中定了位了,為什麼?大疫情最後是怎麼樣沒人知道,所以我眼睛裡那是大審判。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