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眾怒難犯! 聯合國要求中共提供彭帥下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1日訊】【今日點擊】(4244-1)

提要
眾怒難犯! 聯合國要求中共提供彭帥下落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週末星期日說點快樂的事,說點快樂的事,在星期五的時候,其實在整個美國社會當中,保守派的勢力,就是保守派的勢力本身是個大日子,是個好日子。美國就出現一個,在我眼睛裡出現一個,在時間為背景之下的一個轉變。而在對等的都是同一天說,而在另外在中國大陸,誰都沒想到彭帥這個事,彭帥這個事今天把習近平給整慘了,這是真正,真的是把習近平整慘了。

彭帥這種事情那發生了,跟她拿出來的東西我們都看過,在中國社會坦白說,那不是新聞,犄角旮旯遍地哪裡都是。它唯一的新聞就是,兩個人有名對吧,一個是張高麗,一個是彭帥,兩個人的名氣大。而名氣正好這麼去對應的,對應的就是說,張高麗點撥點撥,怎麼會點撥成一個中國的網壇的一姊,這就有點對不上,年齡差距又大。年齡差距大一點都不是問題,中共的官男人的官,從上至下,到外頭淘氣的,沒有找大媽的,誰也不會找大媽對不對。大媽在外頭放風,他都覺得給自己丟人,我怎麼找這麼老太太放風的,所以年齡不是問題。

問題來自於彭帥所寫的東西,她就變成了,變成了彭帥寫一句話,你玩玩你扭臉就走啦,你耍完你就走啦,這事彭帥撂了這麼一句話。但是通篇的內容,其實可以看出來這是兩個人個人的事情,兩個人個人的事情,那彭帥自己這樣的方式去做了。在不長的文章裡,兩次說自己是壞女孩,滿對應的,坦白說滿對應的,所以張高麗倒楣,彭帥耍一把。其實都是人之,街頭巷尾,在今天的中國社會街頭巷尾,各自按照自己不同的消費水平,和官的權力的大小,有名沒名、漂亮不漂亮是分門別類,但做的事情的宗旨,它核心的部分根本不是新聞。北京話,就是一個屁大點的事,還不如人家拜登在查爾斯王子面前,她太太面前放了一個屁放的長的,這真的是個屁大點的事。

但事情出在哪兒了?事情出在了中央電視台。這中央電視台呢一個是出在了WTA,那世界女子網球協會,所有國際的體育組織,都要仰仗中共國賺錢。所以體育興邦是花錢買來的,體育興邦是花錢買來的,但這是在中共,毛澤東死了之後走出來的一條路。我們這個年齡的人,剛剛恢復高考的人,我們是先驅者,男子足球隊、女排、男排,那是當時我們真正參與的,那就是走在最前頭的。走前頭很多都沒了,都死了都死了,女排很多人死了,所以這是一個背景。

那在這個背景之下,體育運動會,就中共國花了大錢,去養著國際社會的體壇。那國際社會的體壇,你看看那NBA,你看看那些自己賣肉的,NBA的很多球星就是賣肉的,他基本的概念就是這個概念。為什麼?中國有錢啊,你惹它幹嘛啊對不對,那中國有錢我去打球,我打一場掙了50萬美元,是不是賣肉的。所以在這麼一個背景之下,WTA呢向中共國說不,它的原由很簡單,原由是大疫情來了之後,中共就把國門全關上了,你愛誰誰,我都不讓你進來,它掙不著錢了。沒錢賺了,這病毒又沒完,那人家不就回歸正常了嘛,是不是,就從良了,不好聽,它真的就從良了。

所以WTA的做法那是石破驚天,沒有,這麼多年都沒有,你看NBA那個,那個不咋地的,那個叫不出價的那樣。所以WTA明確講,你得告訴我,你得跟我說,這彭帥在哪兒呢,是WTA挑起的事。結果呢,誰想到中央電視台你出什麼頭啊,你出頭的,你比如說國家網協,中國的國家網球協會出頭,這個正當防衛,天津網球協會對不對,或者網球管理局出頭,這是你歸我管嘛。而她是個人的事情,你單位一出頭,那說明這是一個管制的社會,這是很簡單的,因為她是一個個體球員。

職業球賽都是個人的,職業球賽他的教練,他的體能教練這個教練,是他自己花錢請的,他花錢請這些東西,費用都歸他,你哪能去占有他了。但是在中共國環境下,很多中國人分不清,其實在現實的環境中,太多的去傷害個人,太多。即使那些被傷害的人,同樣是傷害個人,就像孟宏偉的太太,孟宏偉的太太站出來說中共是妖魔,然後講他被迫害的過程。你自己的先生是迫害別人,一路走到今天,這個女人沒有任何廉恥的概念,沒有能力去反饋,當你講出這一切的時候,就是你家今天遭此劫難的根本原由、報應。今天的人沒有這個能力,他的能力只看自己,只看自己的錢財,所以出了這種事情。

那中央電視台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它呢就把彭帥給代表了。你中央電視台代表什麼彭帥,一代表手榴彈炸茅坑,手榴彈炸了天安門廣場的茅坑,一下就蹦出來了。一蹦出來,蹦得這個習近平,從腦袋到屁股上下,他全是這點屎湯子。那中央電視台還不幹,蹦了一下又蹦第二下,星期五,都是星期五啦,星期五呢它又拿出來,中央電視台一記者,是這個彭帥的一組照片。彭帥一組照片,彭帥跟小熊維尼一起照的照片,它中央電視台給弄出來。你啥的意思,你們一起毀人習大大。

眾怒難犯!聯合國要求中國提供彭帥下落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是中央電視台的記者,他自己有推特帳號,但他都是政治任務。他說是從彭帥的朋友圈,微博的朋友圈裡面,拿出了一組照片,來表示說彭帥現在很健康,在家裡休息。後面呢那一張照片就是這個彭帥,我不知道是在迪士尼啊還是在哪,跟那個大的小熊維尼靠著,肩靠肩照的照片。中央電視台記者來的,你這不就挑戰了習大大,你這個公開挑戰習大大對不對,這是違法的。你現在在微信上發一個小熊維尼,立刻給你封了,這張照片違反當地法律,他都這麼說,那你為什麼這麼幹,所以彭帥這事就變得不一樣對不對。

她自己不說,都是別人說她很健康,她很快樂、她很幸福,然後因為跟小熊維尼出來了。你打了這份上,彭帥這個事就沒有第二個人了,就像我說的手榴彈炸茅坑,你就激起民憤了,就濺了習近平一身了。聯合國要求中共國提供彭帥的下落。你說他招誰惹誰了,這就成為了國際大事件,聯合國人權委員會,聯合國人權委員會駐在,我不知道在洛桑還是在這個紐約,辦公室發出正式聲明,要求中共當局提供彭帥的現實的狀況,身體狀況跟現在的這個人的狀況。那什麼意思?它不相信任何,它認為彭帥可能被消失了對不對。那你要這麼幹的話,那彭帥消失是符合中共的道理咧。

星期五下午,它白宮也說話了,白宮說話說對彭帥深切憂心,人原文是這麼寫對彭帥深切憂心,那要求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提供完全可以論證的,完全可以證實的,完全可以被人們相信的,能夠完全接受的證據,表明彭帥很安全。所以你可以看到世界網壇,就是女子網球協會,女子網球協會、全球網球協會、國際奧委會、聯合國、白宮,白宮講這件事情講了老長時間了,那個發言人可能說了,就走到了今天,我們星期日看到的笑話。就是我們星期日看到的笑話,彭帥捧著功夫熊貓,把後頭這個小熊維尼給弄出來了。今天走到今天最倒楣的就成了習近平了,習近平怎麼交代我們不知道,怎麼交代我們不知道,但是呢它形成了一個場面,在一個完全大家忽視的背景之下,變成了彭帥是讓習近平最難堪的人。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