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亞特蘭大機場乘客行李藏槍走火 3人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1日訊】週六(11月20日),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國際機場一名乘客在過安檢拿出槍枝時走火,引起現場旅客匆忙逃離,事件中3人受傷。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在一份聲明中說,事件發生在哈茨菲爾德-傑克遜國際機場,下午1點30分過後,機場安檢區域的X光機掃瞄出其中一名乘客行李內有違禁物品,正當職員打開行李袋時,這名乘客衝上前從中取出一把槍,但這隻槍意外走火。而後這名乘客迅速逃離現場。

機場傳出走火槍響後陷入混亂,部分旅客以為有槍手闖入機場而慌忙逃避,航站樓幾乎空無一人,地板上散落著被遺棄的行李。機場當時發出全面清場的指令,直到下午3點半才恢復運作。

機場所有離境航班都停飛35分鐘。TSA指事件中有3人受傷,但傷者全部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已向槍枝擁有者、42歲的肯尼•威爾斯(Kenny Wells)發出了逮捕令,他被指控在商業機場攜帶隱藏的槍枝、重罪犯持有槍枝、開槍和魯莽行為等罪名。

根據航空分析提供商官方航空公司指南(OAG)的數據,哈茨菲爾德-傑克遜機場是2021年世界上最繁忙的機場。

新唐人記者嚴楓、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