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神韻讓我明白 人類精神永不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2日訊】11月20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Shen Yun Touring Company)在新布朗斯維克的新澤西州立劇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的第一場演出全場爆滿。獨立音樂人羅賓遜先生讚賞演出的高水準出神入化,内涵啟迪人心,讓他對人生更有體悟。

獨立音樂人 Phil Robinson:「演出啟發了我,天衣無縫。讓我看到這麽多有不同領域天賦的藝術家,從作曲到音樂表演,從服裝、舞蹈到背景天幕,尤其是動態天幕與演員的巧妙銜接。」

紐約獨立音樂人、歌手、詞曲創作者Phil Robinson對成功結合了東西方音樂精華的神韻交響樂團讚不絕口, 認為現場音樂的高水準出神入化。

獨立音樂人 Phil Robinson:「神韻交響樂團妙不可言!我坐的離他們很近,真的是一低頭就能看到每一位音樂家,看他們演奏就和觀看舞台上演員的表演一樣有趣。我們平時看電影已經習慣所有聲音都是錄製好了的,聽起來很完美。所以很容易忘記,神韻現場實際上是真人坐在那裡,演奏的效果出神入化。」

獨立音樂人 Phil Robinson:「整場演出很流暢、渾然天成。我對歌詞很著迷,最喜歡的一個節目,就是能欣賞到男中音歌唱家的演唱。」

獨立音樂人 Phil Robinson看過神韻後讚歎神韻演出流暢並對神韻歌詞很著迷。(新唐人)

Robinson尤爲欣賞神韻藝術家們展現出的信仰的力量。

獨立音樂人 Phil Robinson:「演出展現了一種信仰。當代的政治環境有對修煉人的壓迫,可我很感興趣的是,你無法戰勝人類的精神力量。像神韻這樣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但她可以在美國享有盛名,並對這裡的人有教育意義。演出多麽的鼓舞人心啊,人類精神永不敗。」

觀看神韻演出也讓Robinson羅賓遜獲得啟迪,對人生更有體悟。

獨立音樂人 Phil Robinson:「神韻展現了中國數千年的歷史,還有當今的政治氛圍,從古至今,真的讓我感覺更充實了。 我們現在所處的生活,是永恒的過往和未來的輪回, 我們只是這生命鏈中的其中一環。」

Robinson也是文藝團體-紐約文化圈的創辦人之一,在曼哈頓經常定期舉辦各種演出。他最後向神韻總監致敬。

獨立音樂人 Phil Robinson:「恭喜您!我自己作曲時,坐在桌前有時好幾個小時才能創作出一分鐘的音樂、想出足夠的音符,音樂慢慢成形。所以我看到像神韻這樣的一台演出,我真是感到非常震撼!您橫跨所有這些藝術門類,完成了您的願景,這讓我對您十分欽佩。再次恭喜您,您真是個傑出的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新澤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