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勒岡警方查獲價值5億美元非法大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2日訊】根據美國聯邦法律,使用、銷售和持有大麻是非法的。但至少18個州的法律,允許大麻銷售合法化。不過,即使在這些州,獲取和銷售大麻也有不同的規定。近日,俄勒岡警方在一次突襲行動中,查獲了價值約5億美元的非法大麻。

俄勒岡警方說,在俄勒岡州梅德福市外的一次突擊行動中,查獲了大約50萬磅大麻,估計價值爲5億美元。

週四,俄勒岡州西南地區(Oregon State Police Southwest Region,OSP)緝毒小組,對該州白城的五個工業型倉庫發出了搜查令。

警方說,在上週的搜捕行動中,俄勒岡州西南地區緝毒小組、緝毒局和當地執法機構聯合行動,在兩天內繳獲了大量的非法大麻和一把槍。這項稽查還將持續幾個星期。

俄勒岡州在2015年將娛樂性大麻合法化。根據該州的法律,21歲及以上的成年人,可以在規定的範圍內使用大麻,但未經許可製造大麻,是非法的。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