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男在廣東街頭殺人致2死 傳現場慘烈(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2日訊】11月21日,廣東茂名信宜市發生殺人案,一廣西男子將兩人殺害。網傳現場慘烈,疑似死者被開腸破肚。

21日下午,中共茂名信宜市公安局通報稱,當日上午11點多,信宜市城北一商鋪附近發生一起故意傷害案,導致兩人死亡。嫌疑人為49歲廣西貴港男子吳某,吳某已被抓捕。

通報未披露其他細節。

「極目新聞」報導,事發地附近一商戶說,當時她看到一名男子持刀追砍一名女子。該女子在一家汽修店門口倒地,男子用刀捅向女子。之後,行凶男子又進入旁邊商鋪再捅了一人。

行凶後,男子未離開現場,一直等到被帶走。

多名商戶說,他們不認識兩名當事人,也不清楚兩人關係,也不知行凶原因。

不少網民傳出,該案現場相當凶慘。

「嚴重的凶殺案啊!五臟六腑被當街掏出來,電影都不看這麼看。」「是真的恐怖,當場掏心掏肺。」「開肚挖內臟,手法太殘忍,不判個死刑難以服眾。」

另有網民表示很害怕:「真的沒想到我大信宜竟然以這是(種)方式上了熱搜。出事的地點離我們家不到1公里,想想都可怕。真的是單身保命。」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