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電信大面積斷網 手機至少7個半小時無信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2日訊】11月21日,中國電信甘肅省網絡出現大面積故障,時間持續至少7個半小時。該省多地用戶手機無信號或是2G網絡無法正常使用

21日深夜,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甘肅分公司官方微博稱,當日晚間6點20分,因設備故障,影響甘肅電信部分手機客戶正常通信。

22日凌晨,該微博再發通知,當地網絡從22日1點50分全面恢復等。意味著,此次網絡故障持續長達7個半小時。

央視新聞稱,用戶手機不僅出現無信號或2G網絡情況,無法通話、發短信,而且連中國電信客服電話也無法接通。甚至一些在外地的甘肅電信用戶也受到了影響。

不少電信網民以為是自己的手機壞了。

「昨晚6點多開始一直無信號,重啟、恢復出廠設置、重新插電話卡,所有的方法試遍了,還是無服務,嚇得我以為手機壞了。」「怪不得我媽媽的手機打不通,我以為停機,交了話費還是打不通,還以為手機壞了。」

還有網民說:「冤枉我崽(孩子)了,以為她給我亂按了什麼導致的電話卡不識別了。」「咱們這個2G啥也幹不了,孩子還要上網課呢。」

外地網民說:「在外地也受到了影響,叫了個外賣差點取不上,別人給我打電話是空號⋯⋯撥不出去電話⋯⋯沒網絡⋯⋯昨晚真的無語了。」

不過,另有網民指22日下午仍無法正常使用。22日下午1點37分,該網民發帖說:「還沒好嗎?我還是用不了流量啊。」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