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濺血 詹姆斯肘撃史都華 兩人均被罰出場(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2日訊】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11月21日客場挑戰底特律活塞隊,比賽期間,因湖人隊的詹姆斯出肘撃中活塞對的史都華,導致史都華眼角見血,雙方引發衝突,兩人因此都被罰出場。

美國體育網站Bleacher Report報導,這場比賽進行到第3節剩下9分18秒時,活塞隊的葛蘭特(Jerami Grant)正在罰球,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史都華(Isaiah Stewart)兩人激烈卡位準備爭搶籃板,此時詹姆斯揮肘擊中史都華,讓他踉蹌倒地。(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湖人隊的詹姆斯(中)。(Nic Antaya/Getty Images)

滿臉是血的史都華爬起來後,上前與詹姆斯理論,雙方球員也湧向前來,數名教練、保全見狀也跟著過來,試圖阻止衝突擴大。

衝突中,雙方一度分開,但史都華乘大家將他鬆開之際,又要衝過去與詹姆斯理論,隨後 又被抱住身體往後架開。

這波衝突中,詹姆斯被判惡意犯規遭趕出場,這是他NBA生涯的第2次。另一場詹姆斯被趕出場的比賽,是在2017年11月對上邁阿密熱火一役。

史都華則被吹兩次技術犯規遭罰出場。湖人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被吹過一次技術犯規。

賽後,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受訪時,為隊友詹姆斯辯護,他說:「聯盟裡每個人都知道,(詹姆斯)不是個打球很髒的人,發生事情當下他也立刻回頭,並表達是他的錯,並稱他不是有意的。我不知道史都華想幹嘛。」

活塞隊總教練凱西(Dwane Casey)則說:「他(史都華)生氣是有原因的。」

21日這場比賽,湖人隊在戴維斯攻下30分的帶領下,以121比116客場擊敗活塞。其中詹姆斯有10分、5助攻進帳,戴維斯斬獲30分、10籃板、6助攻、4抄截、5阻攻,衛斯布魯克貢獻26分、10助攻、9籃板的聯手帶領下獲勝,終止球隊3連敗。

21日這場比賽,湖人隊在戴維斯(圖)攻下30分的帶領下,以121比116客場擊敗活塞隊。(Nic Antaya/Getty Images)
2021年11月21日,湖人隊的衛斯布魯克在對陣底特律活塞隊的比賽第4節中扣籃後做出反應。(Nic Antaya/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