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輪功學員發放疫情真相 遭迫害流離失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2日訊】湖南衡陽市籍法輪功學員周曉春,在深圳市發放疫情真相特刊時,遭深圳公安綁架、抄家。至今周曉春已被迫流離失所1年多。

據明慧網報導,2020年3月17日,周曉春女士在深圳坪山御景小區發放疫情真相特刊,告訴民眾避疫良方自救,但被攝像頭拍到。

3月19日,深圳坪山區馬巒山派出所和坪山公安分局一行8~9人,夥同小區保安以測體溫為由,騙開周曉春在深圳的家門。

所有警察都沒有出示證件,不知道他們姓什名誰。他們開來3台警車,從周曉春家中搶走戴爾電腦1台、華為手機2部、打印機2台、Α4切紙機一台、法輪功書籍50多本、廣州講法光碟教功碟多碟、ΜΡ4播放機1台、法輪功真相冊30份,並搶走人民幣4000元。

周曉春與丈夫遭劫持到坪山公安分局,被逼供到次日凌晨2點多,後被非法要求5月14日必須到檢察院「報到」。夫妻倆被放回。

周曉春被迫流離失所,退休金被停發。周曉春同時遭到非法網上通緝,有家不能回,也不能與家人聯繫,因家人電話被監控。

明慧網原文:湖南衡陽市周曉春被迫害 流離失所一年多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