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威州汽車衝入聖誕遊行隊伍 5死40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3日訊】週一(11月22日),在美國威斯康星州 沃克薩市,一輛SUV汽車衝入了聖誕遊行隊伍,至少造成5人死亡,40多人受傷,警方已經逮捕一名嫌犯,案件仍在調查中。

週日(21日),一輛紅色休旅车汽車衝過警戒線,撞向沃克薩市的聖誕遊行隊伍。

沃克薩市警察局局長丹·湯普森:「今天的悲劇事件發生在2021年11月21日4點39分,在加斯帕大道和緬街。沃克薩市聖誕當時正在遊行,一輛紅色運動型多功能車衝過路障,衝向緬街。」

警方之後找到逃逸的肇事車輛,逮捕了一名嫌疑人。目前,還不確定事件是否和恐怖襲擊有關。

目擊者喬迪·辛森:「我們看到躺在地上的小男孩,(臉色)發紫。我真的沒必要對他做心肺復甦術,但我感覺他的脖子仍有脈搏,他有脈搏,但他的眼睛幾乎沒有睜開,還有他的臉。」

這次襲擊造成至少5人遇害,40多人受傷,包括多名兒童。

目擊者傑登·辛森:「(嫌犯)沒有停下來,他穿過了遊行所有六個街區。我認爲他的動機完全邪惡。」

目擊者喬迪·辛森:「讓我受到衝擊的是,遊行裡全是孩子,好像全是孩子。這只是孩子們的遊行。」

沃克薩學區週一宣布停課,該學區的啦啦隊、舞蹈和樂隊都參加了遊行隊伍。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