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重慶恆大業主集體維權要求復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3日訊】週一(11月22日),數百名重慶恆大軌道時代的樓盤業主,在重慶市信訪辦門口表達訴求,要求恢復建築施工,該樓盤已經停工3個月,業主雖然多次維權,但都沒結果。

軌道時代要求復工、軌道時代要求復工,2021年11月22日,重慶信訪辦門口。」

重慶兩江區建設管理局工作人員:「今天都到市裡頭去了,上訪反映那個問題,信訪辦都有人在現場接待他們,現在還不是很明確這個(復工)時間,要看他的資金好久能到位。」

重慶恆大軌道時代業主陳女士表示,她是在今年4月份,恆大降價促銷時,全款花了接近200萬元,買的二期房子,2024年交房,恆大停工後,業主多次維權,都沒結果。

重慶恆大軌道時代業主陳女士:「停工的呀,找過好幾次,他們一直說復工,一直都沒有復工。這幾次維權我都沒有時間去,他們今天有去。」

據業主在網上發表的投訴,很多人花光了全家積蓄,包括父母一生的積蓄買房,也有很多是為結婚買的新房。另一位業主陳女士表示,購房的錢都是血汗錢,恆大停工,讓很多家庭無法承受。

重慶恆大軌道時代業主陳女士:「它不是那個世界五百強嗎?覺得它有實力啊,然後它公司也是大公司啊,沒有想過停工3個月了,我們是一期的,全款簽了合同的呀,合同是明年(交房),但是到底什麼時候(交房)不清楚啊。」

重慶房屋仲介倪先生表示,全國很多恆大樓盤都停工了,因為沒錢支付工程款,目前他們代銷一批軌道時代的房子是恆大抵給施工單位的抵款房。

重慶房屋仲介倪先生:「這個是工程抵款房,在24年才接房,比較晚,還是有點風險的,接房時間可能也會延遲,什麼賠償都沒有方案,現在恆大就是沒錢啊,很多人鬧事。」

恆大軌道時代位於渝北汽博中心童家院子輕軌站旁,2019年6月29號開盤,每平米接近1萬9,000元,今年4到6月份降到1萬5,000多元。

新唐人記者熊斌、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