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慈善組織感恩節送暖 慶祝送出百萬份餐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3日訊】感恩節的前夕,紐約市的一些慈善組織,抓緊時間為有需要的人們贈送食物。日前,曼哈頓有一個機構,慶祝他們今年已經送出100萬份免費餐點。

城市外展中心」董事會主席Beverly Dempsey:「我們很高興你們在這裡,得知『城市外展中心』僅今年2021年,就送出了100萬份餐。」

紐約市曼哈頓的非營利組織「城市外展中心」(Urban Outreach Center),致力於幫助人們解決食物不足的問題,每週有送餐活動。19日,他們準備送出約500隻火雞

「城市外展中心」執行董事Jordan Tarwater:「我們很高興讓這500個排著隊的家庭,以他們的方式享有一頓美好的感恩節佳餚。」

慈善活動主辦方表示,希望繼續把關懷和溫暖傳遞給更多的人。

「城市外展中心」董事會主席 Beverly Dempsey:「我們以有尊嚴和愛的方式擁抱所有人。不幸的是,在我們今天的社會中,人們被貼上了標籤,他們(有些人)感覺不到被愛,他們感到被拒絕和拋棄。我們完全希望所有人都明白,事實並非如此。」

有來排隊的人認為,無論處在順境或逆境,都值得感恩。

市民Alex Morales:「(感恩節)是圍坐在桌邊感謝神的時候,感謝他們在這一年中給你的一切,(包括)好事和壞事。」

領到食物的人們表示,很開心將在感恩節與家人分享火雞

市民:「感恩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