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6層職工宿舍坍塌 致四死 包括七旬夫婦(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3日訊】11月22日晚,江西贛江新區一藥廠職工宿舍樓坍塌,導致4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對70多歲的夫婦。

23日,江西贛江官方微信公眾號通報稱,22日晚6點45分,贛江新區新祺周管理處國藥北大道原白馬廟製藥廠職工宿舍樓局部坍塌,坍塌面積約430平方米。

截至23日凌晨4點25分,4名失蹤人員全部找到,但都死亡

「新京報我們視頻」報導,新祺周管理處一名負責人稱,4人為3男1女,來自3個家庭。其中一對是77歲(男)、75歲(女)老夫妻,另外兩人是住在5樓的50多歲男子和住在2樓的51歲男子。

據了解,該宿舍樓為1995年建設的6層磚混預製板結構。

現場視頻顯示,房屋垮塌後,建築鋼筋裸露,磚塊等還波及附近的汽車。

「極目新聞」報導,事發附近居民余先生表示,該小區樓房每棟有6層,沒有電梯,住戶大多是白馬廟製藥廠職工和家屬,以老年人居多。該小區未進行老舊小區改造,距離該小區最近的施工地點在2公里以外。

截至目前,事故原因仍不明。網民質疑:「這是豆腐渣工程嘛,可怕。」「現行的老舊小區改造光把路面和牆面弄了弄,房屋的真實情況並沒有改善。」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