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老母去世 深夜靈堂起火 兒子兒媳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3日訊】浙江溫州市22日凌晨發生一起火災事故,一戶人家為去世的80歲老母親辦喪事,深夜靈堂起火,老人的大兒子、兒媳在睡夢中身亡。

11月22日凌晨1點左右,溫州市經開區沙城街道迎新路132號民房發生火災。凌晨1點40分,大火被消防隊員扑滅,火災導致兩人身亡,具體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現場目擊者葉先生對「正觀視頻」說,他和起火這戶人家是隔壁鄰居。起火前,這家人正在給約80歲的過世老母親辦喪事。深夜,設在一樓的靈堂突然著火,火勢較大,大火持續燒了約一個小時。

葉先生說,這戶人家的樓梯是木質結構,大火從一樓燒到三樓。在大火中遇難的是去世老人的大兒子和兒媳,他們睡在三樓。

葉先生還說,起火時,二兒子從二樓跳下來了,可能腳受傷了。據他了解,二兒子房門是關著的,他發現家中起火後,就把門關了,然後從二樓跳下來了。大兒子兩夫妻可能睡覺時房門是開著的,所以火燒起來,直接衝到三樓了。

另一位附近的居民張女士(化名)告訴「極目新聞」,火災發生時,外面正在下雨,大火是從房內燒起來的。

張女士說,這家的老人過世,家裡正在辦喪事,火災導致其大兒子、兒媳婦遇難。這兩人她都認識,兒子60多歲,兒媳年紀稍小一些。

張女士介紹說,這戶起火的人家是五層樓房,家裡樓梯等裝修是木質結構。據她了解,大火是從一樓燒到三樓,遇難的兩人當時睡在三樓。

張女士說,雖然和遇難人家沒有太多往來,但得知此事也感到很悲傷。

這起火災事故也引發網絡熱議,網友感嘆:「這一前一後,靈異了。」「天吶,真是禍不單行,太慘烈了,好悲痛啊,那麼多燭火,要謹慎啊,唉······」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