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感恩節遊行 法輪大法腰鼓隊獲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3日訊】在剛過去的週日(11月21日),美國賓州費城東北地區舉行了感恩節遊行,其中的一支華人隊伍獲得當地民眾的盛讚。

費城社區的感恩節遊行進入第44屆,主要在法蘭克福大道(Frankford Ave)上進行,全程大約1.5英里,有130多個團體參與,法輪大法腰鼓隊和煉功隊也共襄盛舉。

歡快節奏的腰鼓點,配上喜慶的音樂,腰鼓隊帶來了包括:《法輪大法好》、《新中國進行曲》、《喜慶》、《退黨進行曲》等曲目,還特別表演了聖誕曲目《鈴兒響叮噹》,讓現場觀眾驚喜不已。

有觀眾跟著節拍起舞,表達了由衷的感謝。

遊行觀眾:「謝謝你們的到來,我們愛你們!感謝你們!我們擁有自由,希望你們也能獲得自由!」

法輪功學員在沿途向觀眾派發寫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小蓮花和真相資料,深受民眾的歡迎。

遊行觀眾:「感恩節快樂!」

當天總共有大約1,900人簽署了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的倡議書,還有11名中國民眾,現場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