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製作《熙娣想聊》 小S曝節目風格新型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3日訊】藝人「小S徐熙娣首部全新型態OTT綜藝節目《熙娣想聊》,定檔於12月23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首播,小S透露這是他與大S還有製作人B2共同企劃的新節目,風格與以往有很大不同。

「到了人生現在這個階段就該真實」,她也進一步談道,《熙娣想聊》是一部內容沒有過度包裝、快速有趣不造作的全新型態訪談節目,「CATCHPLAY提供了很大的空間,讓我做我真心想做並且不浪費生命的內容,這是一段很開心的合作」。

對於首部OTT影音串流主持節目將在國際三地(台灣、印尼與星洲)同步首播,小S說:「我希望呈現給觀眾最真實、最赤裸、最勇敢、最做自己的我,不論你在哪個國家,都希望能透過《熙娣想聊》得到歡樂與療癒。」

CATCHPLAY執行長楊麗貞表示:「這次與小S合作的《熙娣想聊》,不只會讓觀眾看到不同的她,也會讓觀眾看到這10位來賓不為人知的那一面,而且每一集絕對都有超級大爆點,敬請期待。」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