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美議員:應禁止中共在美國購買農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4日訊】美國眾議院「撥款委員會」今年通過了一項法案,禁止中共控制的企業購買美國農田。這項法案的發起人——國會眾議員紐豪斯,就這項法案的提出,以及中共活摘器官等人權問題,接受了本台的專訪。來看報導。

美國國會眾議員丹‧紐豪斯:「中國(中共)過去十年裡,在美國大幅增購資產,特別是我所關注的與農業生產有關的資產。我們看到,他們在全球其它國家也做同樣的事情,在製造業、資源和農業生產等領域增加持有資產。」

紐豪斯說,鑒於這一趨勢,他提出了《保護美國土地免受外國干涉法案》,來禁止中共黨員和中共控制的企業在美國購買農業用地,確保美國的食品供應和國家安全。

另外,紐豪斯此前還連署了一項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法案。紐豪斯表示,對於像中共這樣的殘暴政權,他強調要堅持強有力的人權立場。

美國國會眾議員丹‧紐豪斯:「沒有中間道路,要麼支持人權,要麼不支持。我認爲,美國公司尤其需要帶頭確保我們支持人權,這非常基本非常重要。因此,我鼓勵他們堅持這些強有力的立場。」

紐豪斯還對NBA凱爾特人隊球員坎特為人權發聲表示讚賞。

美國國會眾議員丹‧紐豪斯:「我認為這是件了不起的事,這位年輕人為如此重要的事情挺身而出。我們應該給予鼓勵,因為作為一個國家,我們支持這些價值觀,NBA也應該支持。」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