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除入學考試 加州大學將永久免試招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4日訊】上週四(18日),加州大學董事會宣布,為了促進教育公平和質量,加州大學系統將永久取消ACTSAT考試等入學標準化考試。來了解。

上週四(11月18日),加州大學(UC)董事會宣布,將在九所大學的錄取申請中,取消SATACT入學考試,並且暫時沒有計劃採用任何替代考試。

當天會議中,董事們達成共識,將延長取消入學考試,來幫助促進教育公平和質量。

經過董事會議後,加州大學教務長兼學術事務執行副總裁布朗(Michael Brown)發布聲明表示,加大將從此實行免試招生

他還表示,加大將加強與K-12年級學校的關係,幫助學生申請大學。

在中共病毒疫情期間,美國數百所大學暫停了SAT和ACT考試的錄取申請要求,也有大學擔心考試會歧視少數族裔和低收入戶學生,而決定把這類考試從錄取程序中移除。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