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要求美國上訴法院恢復OSHA疫苗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4日訊】拜登政府週二(11月23日)早些時候要求美國第六上訴法院,駁回來自另一個聯邦上訴法院的命令,以恢復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對擁有100名或以上員工的私營企業所實施的疫苗令

挑戰OSHA疫苗令(即緊急臨時標準,ETS)的幾起訴訟被合併為一個案件,並被送到位於俄亥俄州辛辛那提(Cincinnati)的第六巡回法院。該法院的16名法官中,有11人是共和黨任命的。

OSHA於本月初公布了定於11月4日生效的疫苗令。兩天後,位於路易斯安那州的美國第五上訴法院發布了一項命令,宣布暫停了這項疫苗令。上週,上訴法院的法官小組重申了他們之前的禁令,並寫道,該疫苗令可能會被宣布為違憲。

然而,23日晚間,拜登政府提交了法庭文件(詳見這裡),辯稱第五巡回法庭錯誤地解釋了OSHA的疫苗令,稱「被監管方聲稱的投機性遵循成本和類似危害,低於上述對公共利益造成的巨大危害」。

「簡單地說,推遲該標準(ETS)可能會使每天許多人喪生,此外還有大量的住院治療、其它嚴重的健康影響和巨大的開支」,白宮律師在文件中辯稱,「這是各種最高風險傷害的匯合點。」

此外,政府對第五巡回法院關於「該疫苗令將對美國造成重大經濟損失」的說法表示不認同。拜登政府的律師認為,是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的爆發,迫使企業和各種機構關閉。盡管目前已有許多研究表明,完全接種疫苗的人在傳播病毒方面也發揮了作用,而不僅僅是未接種疫苗的人。

OSHA規定,擁有100名或以上工人的企業,必須讓其員工接種中共病毒疫苗,或每週接受檢測;未接種疫苗的員工還必須在工作場所內佩戴口罩。該疫苗令還規定,違反者可能面臨每次數千甚至數萬美元的罰款。

該疫苗令在11月初公布時,引發了共和黨領導的各州、個人、私營企業和其它多方的訴訟

第五巡回法院在11月12日的裁決中,將該疫苗令描述為「致命的缺陷」,並告訴OSHA「在充分的司法審查之前」不要強制執行這一要求。

判決後,OSHA上週表示,雖然相信拜登政府將在法庭上獲勝,但仍將暫停執行該指令。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提供的數據顯示,自去年初中共病毒大流行以來,美國已經報告了約4,700萬病例,約77萬人已經死亡。

另外,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對美國的病例與死亡比例進行了分析,結果表明,COVID-19患者的存活率接近99%。

原文:Biden Administration Asks US Appeals Court to Reinstate OSHA Vaccine Rule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