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旅行高峰 美航空業迎來最繁忙季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4日訊】隨著感恩節臨近,旅行高峰將至,美國各地機場,本週將迎來最繁忙的節日出行。

據運輸安全管理局預計,和去年不同,本週的旅行客流量,將與前年2019年「中共病毒大流行」前的水平相當,將有2000萬人在感恩節期間航空旅行。

麻薩諸塞州福克斯堡乘客 Joe McCabe:「幾乎回到了大流行病之前的狀態。」

華盛頓特區乘客 Justice St. Paul:「很高興能再次感到回歸正常。」

科羅拉多州乘客 Jess Hendricks:「人們對出門感到非常安全,對重新與朋友和家人聯繫感到興奮。」

然而,由於飛行人員的短缺,曾導致西南航空和美國航空公司在10月的服務崩潰,數以千計的航班被迫取消。

如何應對現在客流量的反彈,對於航空公司來說,正面臨挑戰。

美國航空公司說,有1800名空乘人員,剛剛從疫情大流行的休假中返回。航空公司堅持認爲,他們已經走出了困境,並準備好迎接疫情期間的最大考驗。

聯合航空運營中心主管 David Kensick:「我們面臨的所有挑戰,只會讓我們更靈活地處理任何出現的問題,所以當我們進入假日季節時,我們更有所準備。」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