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賄7557萬 廣西欽州市前副市長徐貴被判無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4日訊】11月24日,中共廣西欽州市副市長徐貴受賄罪,被判處無期徒刑

24日下午,廣西南寧市中級法院官方微博通報了對徐貴的判決,並沒收其個人全部財產。

徐貴當庭表示服從判決,不上訴。

徐貴被指控,2003年至2019年間,利用其擔任廣西巴馬縣委書記,欽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欽州市副市長,欽州市委副書記,欽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等職務便利,為私營企業主徐某、何某某等21人在工程項目承攬、設備採購、職務晉升等方面謀取私利;自2003年至2020年,徐貴單獨或夥同他人索取、收受上述人員共計人民幣7557萬元財物。其中,徐貴向他人索取賄賂1300萬元。

現年59的徐貴,廣西合浦人,曾是共青團廣西北海市委書記、黨組書記,廣西北海市銀海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黨組書記,巴馬瑤族自治縣委書記,廣西河池市委常委、祕書長、宣傳部部長、副市長等職。

2008年9月,徐貴調任欽州市任該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市政府副市長、黨組成員,6年後任欽州市委副書記,接著任欽州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市一級巡視員等職務。

2020年6月23日,徐貴在欽州市一級巡視員的位置上落馬;同年12月被雙開、被逮捕;2021年1月被起訴。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