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官方罕見回應彭帥事件/上海外大爆性醜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細語人生】見證大法的神奇-獄警科長明真相、大法送子(第二集)
諮詢公司合夥人:神韻影響巨大具啟發性

【疫情更新11·24】法國總理確診 美國警示勿前往德國丹麥

上海外大爆性醜聞 體育教師與學生發生關係被解聘
日前,上海外國語大學體育教師嚴驌被控在已婚情況下與學生發生關係,還被指騷擾多位女生。目前,該教師已被解聘。

中共官方罕見回應彭帥事件 隻字不提張高麗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23日罕見回應彭帥事件,但他隻字不提彭帥對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提出的性侵指控。專家分析,張高麗涉及的性侵醜聞,對中共的形象是極大打擊,因此當局想把事情儘快按下去。

彭帥案燒向中南海 習如何處置張高麗引關注
北京冬奧臨近之際,「彭帥事件」持續發酵。國際輿論開始將問責的矛頭指向中南海高層。《華爾街日報》分析說,中共目前因彭帥案處於兩難境地,是否拋出張高麗還有待觀察。

李克強接連示警中國經濟:挑戰交織、超出預期
分管經濟的中共總理李克強一週內兩度示警,坦言中國經濟面臨新的下行壓力,挑戰交織疊加、超出預期 。

公民記者張展健康惡化 聯合國歐盟促中共立即放人
公民記者張展健康狀況正急劇惡化,聯合國、歐盟11月23日呼籲中共當局立即釋放被監禁的張展。與此同時,由聯合國任命的獨立人權專家們敦促中共當局立即釋放張展。

習近平二十大卡位 首名副國級即將浮出
王小洪近日任中共公安部黨委書記後,港媒分析稱,他將很快擔任公安部長,由此成為中共二十大首名晉升副國級的中共官員。這也是習近平在政法系統人事卡位的關鍵一步。

北京封殺88名失德藝人 吳亦凡、鄭爽、張哲瀚上榜
中國演出行業協會網絡表演(直播)分會日前公布一份88人的封禁名單,吳亦凡、鄭爽、張哲瀚均在名單中,這是首次將違法失德藝人納入網絡主播警示名單。

2021年12名政法委書記落馬 全部涉命案
今年又有近30名中共政法委書記被判刑、逮捕和調查。明慧網報導,其中王立科等12名政法委書記對任期內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負有不可逃脫的罪責。

許家印好友跳船 劉鑾雄倒虧110億港元清倉恆大
中國恆大集團主要股東之一、許家印好友劉鑾雄的香港華人置業集團發布公告稱,將出售最多7.51億股授權股份。這意味著劉鑾雄將清倉恆大股票,預計虧損將超110億港元(約合14億美元)。

中國網紅自殺身亡 骨灰被掉包「配冥婚」
中國一名女網紅自殺身亡,她的骨灰被殯儀館工人掉包,試圖賣給他人「配冥婚」。事情曝光後,3名涉事人員被刑拘。

意大利總理動用「黃金權力」推翻中企收購案
意大利政府自今年2月以來,對中共的熱情迅速消退。意國總理馬里奧·德拉吉(Mario Draghi)一年內就三次動用「黃金權力」(golden power)特權法規,否決中企收購意大利關鍵公司。

拜登將召開首屆民主峰會 台灣受邀 中共排除在外
美國國務院11月23日晚間宣布,美國總統拜登12月將召開首屆線上民主峰會,台灣受到邀請,但中共不在受邀名單中。

中共特色「疑罪從掛」:男子被關18年當60年嫌犯
中國河南一名85歲老人年輕時被控殺妻,被關18年不審不判,後雖被釋放,但60年後案子依然未銷,老人為擺脫「嫌犯」身分到處上訪,至今沒有結果。

彭帥現身未破疑 法澳警告中共解釋清楚
中國網球明星彭帥事件不斷發酵,要求中共保證她人身自由、不受威脅的國際呼聲越來越高。近日,中共官媒頻頻發布彭帥的「生活照」和視頻,然而這未能平息國際社會對彭帥狀況的擔憂。

連線王愉賀:外交部頻繁改口 彭帥露面是另類電視認罪

【禁聞】超敢罵 韓國財閥鄭溶鎮連喊「討厭共產黨」
【禁聞】11月23日退黨精選
【十字路口】NBA球星坎特辱共三連發 重磅怒掀中共黑底?
【新聞看點】陳秋實遭封900年 中共危機感多強?
【財商天下】張高麗帶頭反習 或成醜聞引爆點
【百年真相】80歲被逼掃街 梁啟超夫人文革受辱
【今日點擊】科學家百思不解:非洲疫苗接種率很低病毒卻未流行
【橫河觀點】彭帥事件 國際奧委會幫倒忙 凱爾脫罪誰是贏家

【中國禁聞】11月2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1月2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1月23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1月23日完整版(1)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