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黃琦母親病情惡化 監獄不許母子見面

「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被中共判刑入獄已經5年,最近一年多,完全沒有消息。他的母親蒲文清多次向監獄方申請探監,但都遭到拒絕。蒲文清患肺癌,已到晚期,隨時會有生命危險。她盼望能見兒子最後一面,但監獄一直刁難。目前,蒲文清與外界的聯繫已經中斷。

黑龍江訪民楊浩起訴建三江公安局

黑龍江女訪民楊浩起訴建三江公安分局,指控他們行政處罰行為違法。案件11月9號在建三江法院開庭審理。但是庭審中,法官違反行政訴訟程序,拒絕對被告的行政行為合法性進行司法審查。目前,建三江法院還未作出判決。22號,楊浩在微信群中發帖請求關注。

長沙女大學生舉牌聲援張展被帶走

11月20號,湖南一位女大學生在長沙橘子洲頭舉牌聲援張展,22號被校方約談,23號又被有關部門敲門帶走。消息傳到網上,引起衆多網友的關注。張展是大陸公民記者,因報導武漢疫情被中共判刑,現在在獄中生命危殆。目前,外界還沒有這位女大學生獲釋的相關消息。

重慶訪民晏祥菊母女在京被暴力截訪

重慶訪民晏祥菊、何艷母女,11月6號在北京北海公園附近遊玩時,被當地警察攔截,之後轉交給重慶駐京辦,她們在那裡被非法搜身、暴力毆打。被遣送回重慶後,又被以疫情名義,隔離7天。

相關文章
評論